要送寶貝什麼禮物?看著好爸爸李李仁送什麼就對了!

李李仁與童星yuyu合拍impact怡寶書包廣告。(圖/翻攝自李李仁粉絲團)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李李仁和陶晶瑩的寶貝兒子李小龍去年甫榮升小一新鮮人,看著兒子在台上表演,李李仁還在畢業典禮上烙下鐵漢男兒淚,時隔半年,現在除了陪伴兒子熟悉小學生活,夫妻倆也很重視小孩每天揹的書包。

現代小學生超忙碌,沒有書僮幫忙,只好每天揹著教科書,如果有課後才藝的用品,重量加重當然就不用說了,因此造成小小年紀脊椎側彎。夫妻倆從女兒小荳荳上小學時就有注意到書包的重要性,且一直都很impact怡寶護脊書包。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2016年標準型護脊書包再升級,有著新型專利「人體工學創新面狀背墊」設計與背帶加厚處理,丘狀弧形設計支撐力加強更服貼孩童背脊,多面觸及分散壓力以有效紓緩肩膀壓力,讓小朋友輕輕鬆鬆上學。

▲標準型書包+午餐袋(小))筆袋,特價2,690元。(圖/impact提供)

爸媽也能趁著小孩領壓歲錢期間帶他們添購新書包,2/29前,凡購買標準型/成長型護脊書包+午餐袋+筆袋,組合架2,690元,原價3,870~4,070元,現省至少1,180元;調整型護脊書包+午餐袋+筆袋,原價4,470元,特價3,490元;Hello Kitty聯名款書包+午餐袋+筆袋),原價4,870元,現3,490元。凡購買護脊書包單筆消費滿2,800元加碼送可收納學藝袋、滿3,600元送小學生雨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