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路口發生擦撞 機車後座16歲女右大腿變形

▲16歲女大腿變形骨折。(圖/翻攝自第一大隊湖內分隊,下同 )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22日17時58分接獲報案,得知興業西路與徐州六街交叉口發生車禍。據了解,湖內分隊人車馬上趕到,現場為自小客車與機車發生擦撞,一名劉姓16歲女子下半身被機車壓倒在地,至於車禍事故詳細肇事原因,待員警做進一步調查釐清。

第一大隊湖內分隊指出,當時車上飲料、物品散落一地,救護人員立即評估女子傷勢,發現她意識清楚,但是嘴巴有長度約2公分的撕裂傷,右大腿已明顯變形,疑似骨折現象

針對這次事件, 消防局特別提醒,騎乘機車應減速慢行,尤其行經路口更不可搶快,切記「十次車禍九次快」;另外,如有遇車禍,請勿隨意移動傷者,並儘速撥打119專線,由專業救護人員為您處理送醫。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