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上藏著一排秘密 ASDFGHJKL代表愛情哲理?

▲電腦鍵盤上的這一排「ASDFGHJKL」有秘密?(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每天使用電腦工作,得用鍵盤輸入文字;使用手機回覆訊息,得打開輸入法點按,對多數人來說這是再平凡也不過的事。不過你知道嗎,網路上流傳,鍵盤上其中一排按鍵,背後可是藏著很深的愛情哲理。

網路上流傳,不論是手機還是鍵盤,中間都有一排「A、S、D、F、G、H、J、K、L」相連的英文字母,依照大陸羅馬拼音,從左唸到右,代表的是「愛上對方過後就哭了」;從右唸到左,代表的是「來看賤貨辜負多少愛」。原來,鍵盤上的按鍵組成背後居然還藏有愛情哲理?

▲「ASDFGHJKL」也能在手機鍵盤看到,網友想像力更是強大。(圖/ETtoday)

據了解,最初這個說法的來源已經不可考,不過網路上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網友驚奇的「發現」這個秘密,最近這個說法再度流傳開來,許多人大讚太有聯想力,講的煞有介事一般。只能說,想像力就是超能力,網路上的小趣味往往為苦悶的生活添加不少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