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搬大烤箱卻突滑落重壓! 16歲實習少年遭爆頭死亡

▲通霄農場實習傳意外。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實習驚傳意外!2名社團法人中華牧羊人青少年關懷協會的少年到苗栗通霄某間有機農場實習,今天(19日)上午9點多,和另外2位員工一起搬運大型烤箱上貨車,沒想這時貨車斗的升降機升到車斗高度,烤箱卻疑似因為太重,造成底部的輪子滑落翻覆,其中一位16歲蘇姓少年閃避不及,頭部整個遭壓過,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當時2名實習生和另2名農場員工搬運大烤箱要上貨車,1人在車上扶住、3人在車後,沒想到當貨車斗的升降機升到和車斗同高時,烤箱疑似因為太重,底部輪子又沒有卡死,整台滑落翻覆,3人沒辦法撐住大烤箱,蘇姓少年當場遭壓過爆頭,沒有生命跡象,急送光田醫院,但仍宣告不治。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協會竹苗辦事處的主任李湘亞抵達醫院,「我要怎麼跟他媽媽交代!」這批實習生共有12位,其中7人進到第2階段,不幸死亡的蘇姓少年才剛來第3天,目前全案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