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一肩扛起一箱箱「掃把頭」 超有成就感讓她回不去了

▲顛覆刻板印象,女孩一肩扛起一箱箱重物,做了以後就回不去了。(圖/爆廢公社網友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在性別刻板印象中,女生比較柔弱,但事實上女性在各行各業上也表現突出!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自己的工作照,表示自己在工廠接觸搬貨工作後就回不去了,讓其他網友大讚,「好厲害」。

女網友說,「自從做了工廠接觸搬貨以後就回不去了,每次搬完都會有一種成就感,雖然很累但看著自己疊起來完成的就很滿足」。從她回覆網友的對話中說,第一天上班也是全身痠痛到差點無法下床,有時候做不好時都會想自己是男的就好,但做久以後常想「為什麼男生可以我不行,我就偏做給你看!」現在的她也做這份工作第5年,每次看到工作成果,都非常有成就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稱讚原PO為「女強人」、「女漢子」;不少人分享過去經驗,「以前年輕打工做加油站,一直補貨到島上。礦泉水!一次搬兩箱起跳⋯衛生紙搬三箱⋯哈哈像在疊羅漢」、「以前週年慶期間很有體驗,穿高跟鞋搬贈品又疊的跟山一樣,自己後來想想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也有網友提醒原PO要小心自己的身體,別傷到腰椎。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