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勞尋仇遭開山刀砍斷指! 4人驚嚇過度全擠上救護車

▲外勞遭砍傷。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驚傳外勞尋仇打群架,甚至遭到砍殺的事件!事情發生在17日晚間,8名越南籍外勞拿著30公分的開山刀,砍向另外4名外勞,其中一人的兩根手指頭遭砍斷,傷勢嚴重,而救護車一抵達現場,4名傷者可能受驚嚇過度,急忙擠上車,希望能夠獲得救治,警方目前已經掌握犯嫌,將全力緝凶。

救護人員雖然一直喊著,「一次上來一個就好。」但可能是語言不通,或是驚嚇過度,4名傷者還是全擠上車,「連我們救護員都上不去,躺在擔架上的受傷最嚴重,手指頭斷了兩根。」事發當時一群人在越南小吃店用餐,突然另外一群同是越南籍的8名外勞持開山刀狂砍,目擊店家表示,「我看到他們就一直殺、一直殺,有一個人拿好長的刀子。」

當時4名傷者一直往店裡面躲,連開山刀的刀鞘都被丟在路邊,地上全是血,連下雨都沖不掉,畫面非常可怕,最後遭送到醫院,全身也都是血,其中一人傷勢嚴重,手指頭遭砍斷,遭砍傷外勞說,「他們有8個人。」但還是不知道為甚麼會遭砍,目前警方已經追查到砍人的外勞身分,將會全面追緝。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