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支槍!警對男搜身 誤抓陰莖以為是「致命武器」

一名光著上身的男子被要求雙方放在背後,任憑員警對他「上下其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網路最近瘋傳一支影片,內容是兩名員警對一名男性嫌犯搜身的片段。此一事件據了解發生在北美洲。影片顯示,該名光著上身的男子先是在一棟建築的大廳裡撒野,還一度脫褲子露「屁屁」。後來兩名員警進來取締。

該名鬧事男子被要求雙手放在背後,任憑一名員警對他「上下其手」。該名光著上身的男子被要求雙方放在背後,任憑一名員警對他「上下其手」。

當員警在搜他褲子的左邊口袋時,發現一根「鼓鼓的」的東西。他一度以為那是槍支。於是他仔細的多捏了幾下,以確定這是否長在他身上的東西,抑或真的是一把槍。

被徹底「尋根」的男子沒說話,卻十分關切的低頭看著員警的手,狐疑著「波麗士大人」究竟接下來下想幹什麼。當該名員警最終確定「此槍非彼槍」後,才放心(不曉得有沒有開心)的放開了手。這支影片被上傳到Imgur網站,迄今已經超過380萬人次點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