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成A片女主角?大陸網友:我要XX所有「台獨婊」

▲大陸網友抵制周子瑜,還把她的照片合成改圖。(圖/翻攝百度,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團體「TWICE」成員周子瑜來自台灣,日前她因為被黃安舉報是台獨份子而被取消在大陸的演出活動,這幾天大陸網友也開始發起「抵制周子瑜」活動,許多社群網站上都充斥著難聽的咒罵字眼,還有人把她的照片改圖,和A片封面合成,影射她是AV女主角,還寫著「我真的X過周子瑜」。

在大陸網友愛用的社群網站中,以百度貼吧的「抵制周子瑜」活動最為激進,一分鐘內就出現好幾個負面的留言,而且用詞不堪入目,還以「台獨婊」稱呼周子瑜等所謂的「台獨女星」,連徐若瑄也被牽連在內,還有網友傳徐已經因為「台獨」已經在牢裡。

其中最誇張的就是改圖的網友,有人把周子瑜的照片和A片封面合成,影射她為AV女主角,還在一旁打上「台灣之光」周子瑜的標題,並且留下一段不知真實的故事,敘述自己到韓國去買春的經歷,說自己「真的X過周子瑜」。

▼百度貼吧充斥著不堪入目的激進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