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這次不投國民黨!」 洪慈庸籲選民用選票改變國家

▲洪慈庸和林昶佐的人氣都非常高。(圖/時代力量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二、三、八選區立委候選人陳世凱、洪慈庸、謝志忠於今天上午在豐原火車站,共同呼籲年輕人1月16日返鄉投票,高喊「一起回家吧,這次不投國民黨」,期望選民用選票改變國家。洪慈庸也在粉絲專頁中請所有年輕人站出來,一起前進立法院,改變台灣的未來。

洪慈庸在粉絲專頁中呼籲年輕人「用選票改變國家」並寫道,「如果你覺得以前為社會做的事情太少,想為社會多做一點事情,請你在1月16日返鄉投下神聖的一票,改變台灣的未來,這是你可以做的事情,也是我可以做的事情。請所有年輕人站出來,與所有人民站在一起,前進立法院!」期望大家可以在關鍵並重要的時刻做出自己認為「正確」的選擇。

謝志忠也表示,日前藝人楊光友在朱立倫的造勢晚會批評「年輕人懂個屁」,若是年輕人沒有回家投票,就等於是間接支持他的說法,「年輕人不只懂個屁,年輕人要當家做主,並且要做自己的主人。」

台中市共分為8個選區,屬於時代力量的洪慈庸為第三選區(后里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的候選人之一,支持廢死及反課綱;陳世凱則為第二選區(大肚、烏日、龍井、沙鹿、霧峰、大里區的東湖里、西湖里)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而謝志忠則是第八選區(豐原區、石岡區、新社區、東勢區、和平區)的民進黨現任立委及立委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