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盧秀燕「超越藍綠」助選員 紅貴賓Bill不停揮手萌拜票

▲Bill成為最萌、最受歡迎的助選員。(圖/盧秀燕競選總部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5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盧秀燕競選總部最近出現一個最佳助選員,2歲的紅貴賓Bill聽到「拜託大家票投3號盧秀燕」就開始不停揮手拜票,表情無辜認真的樣子將在場的人都逗笑了。盧秀燕更說,Bill是她參選以來第一個「超越藍綠」,而且最受歡迎的助選員。目前正在和主人討論帶Bill出場拜票,爭取更多支持。

盧秀燕在台上說「請大家支持三號盧秀燕」時,紅貴賓Bill就在旁邊努力做出拜票動作,看到不停「拜託拜託」的紅貴賓Bill,所有在競選總部的的支持者都被萌翻,盧秀燕更指示總部,幚Bill做一件助選背心,她說,「這是帶給大家歡樂、不分藍綠的助選員!」並打算跟主人討論是否可帶Bill出場拜票。

▲Bill平常就會學習許多小才藝。

紅貴賓主人歐先生說,狗兒子Bill是個2歲的小男生,從小他就教他算加、減、乘、除、開根號等數學題,牠都會用雙手擺動方式答題,而這次參加座談會,Bill一聽到大家喊「拜託拜託」,不自覺就擺動雙手,他看了乾脆就教他「3號盧秀燕拜託拜託」時,就擺動雙手,沒想到卻大受歡迎,也讓他十分開心。

歐先生說,他肯定立委盧秀燕多年來為台中爭取中央補助七十四號道路、洲際棒球場、北區國民運動中心等重大建設,因此對於狗兒子可以再選情緊繃之際幫上忙感到非常開心,「這次幫盧秀燕拜票助選是Bill的處女秀,以後很樂意可以繼續幫忙,幫盧秀燕爭取更多選票支持。」

盧秀燕是媒體人出生,曾任華視新聞記者,這次將挑戰立委「六連霸」。台中市第5選區為北區及北屯區,除了國民黨籍的盧秀燕以外,還有台灣團結聯盟的劉國隆、信心希望聯盟的簡孟軒、還有無黨籍的苗豐隆一同參選2016立委。

▼影/Bill聽到「3號候選人盧秀燕拜託拜託」就會有反應。

我的最佳助選員-Bill,二歲,貴賓狗,男生。今天第一次出場,請多指教和鼓勵。

盧秀燕貼上了 2015年12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