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公司尾牙抽獎設「門檻」 要他先投保才能「摸彩」!

這間公司發的投保意願單等於摸彩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間證券公司的員工日前PO文表示,公司辦尾牙時,竟然在桌上發給每個人一張「保險意願書」,上面寫著「保件如未能承保,將取消得獎資格」,用意是要詢問他們為自己或家人投保的意願,若同意才能參加抽獎。換句話說就是,如果員工真的中獎,但沒有幫自己或家人投保的話,是沒有資格領獎的。

公司追業績追到這種場合也太OVER!尾牙不能開開心心地讓員工沒壓力,好好吃頓飯嗎?」這名員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說, 即使他們幸運抽中「日本5天4夜逍遙遊」的頭獎,但沒有投保的話,是不算數的,真的是「太嚇人了」。

此篇文章一PO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說,「原來是鴻門宴」、「這麼缺業績就是了」、「強迫中獎,但是簽下去就保證中大獎嗎?」;也有人表示,「尾牙就是要犒賞員工一年來的辛勞啊。公司竟然還要在員工身上剝皮,這頓飯吃得也太委屈了吧 」、「強迫中獎,但是簽下去就保證大獎嗎?」、「很會,外面拉不到保單,從自己人下手。」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