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安定牌」 蔡英文:馬英九讓經濟、政治安定?

記者張語羚/雲林報導

選前最後衝刺,國民黨頻打「安定牌」,還舉行「為安定而走」遊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質疑,總統馬英九有讓台灣人比較安定嗎?兩岸、政治、經濟在過去這幾年有比較安定嗎?

蔡英文「炫風式」掃街「點亮台灣每一里」行程11日開拔到雲林縣,她前後為黨籍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劉建國站台,造勢晚會時對國民黨火力全開,她說,國民黨近來大打安定牌,回顧2012年選前5天馬英九也主打「安定牌」。

如今,4年過去了,蔡英文說,「大家有比較安心嗎?經濟有比較安定嗎?我們的政治有比較安定嗎?」這次選舉國民黨又來了,日前舉辦了「為安定而走」遊行,「原地踏步不能進步,520就換蔡英文來做」。

蔡英文強調,民進黨一步步的穩健改革,讓台灣人有機會享受安居樂業;這次的選舉不只要贏,雲林還要大贏,讓大家知道民進黨可以爬起來是從雲林開始,這次要為雲林爭一起口氣。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