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男童遭家暴逃家半年 他感嘆「流浪漢比父母好」

▲烏克蘭一名10歲男童離家出走流浪半年,他竟說:父母酒後會打他,讓他得不到溫暖。(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一名10歲男童半年前失蹤,他的父母報警協尋,警方一度懷疑他是被有戀童癖的人帶走殺害,要他們做好最壞打算。當日前在一條河流附近的破舊房子內,卻意外地發現男童的蹤影。他表示自己因不滿常被父母親毆打,所以才決定離家出走;男童現在靠撿回收賺錢維生,但他說這樣的生活「很幸福」。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10歲的弗曼(Bogdan Furman)家住烏克蘭切爾卡瑟(Cherkasy),他在半年前離家出走。他的父母發現兒子失蹤之後,隨即報警處理,但直到前幾天才找到男童的下落,原來他是蝸居在第聶伯河(Dnieper)岸邊,而他離家出走的原因,竟是受不了父母的家暴,得不到家庭的溫暖。

警方調查發現,弗曼蝸居在第聶伯河(Dnieper)岸邊,並稱呼一名24歲的流浪漢「爸爸」。弗曼還說「他就像我爸一樣,常常問我餓不餓,擔心我冷。」提到自己的父母,弗曼就十分感嘆,他說自己的親生父母時常酗酒後就打,甚至連放學後晚點到家也不例外。

對於弗曼的說法,他的姊姊則是替母親說話。弗曼的姊姊表示,母親是因為生活不易才會偶爾喝醉酒,她也表示會改變自己,並謝謝警方找到兒子。目前弗曼已經回到家中,但仍會定期追蹤他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