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偷吃我豆腐」怒報案! 臭豆腐放機車掛勾不見了

▲小吃放機車掛勾,被整包偷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人偷吃我豆腐」台南一名婦人一進派出所就這樣大喊,讓警方以為是性騷擾案,結果問清楚後,才發現是她到超商買東西時,把3包小吃放在機車掛勾上,但買完東西出來,卻發現臭豆腐、豬血湯、蚵仔麵線都不見了,急著報案,當下太心急才講成「有人偷吃我豆腐」。

上個月晚間,婦人把小吃放在機車上後,再進入超商購買東西,結果一出來,小吃全不見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穿著厚外套的男子,走到機車旁,迅速拿走一包東西後就轉身離開,接著騎腳踏車離開,犯案過程只有15秒,讓這名婦人好氣。

警方表示,婦人可能太緊張直接說「有人偷吃我豆腐」,讓受理員警誤以為「被吃豆腐」,事態嚴重,一度以為是性騷擾案,一問之下,才發現是花135元買的小吃全被偷走了,而為了安慰婦人,員警還當場買了一份臭豆腐給她,並受理報案,也承諾會幫她捉到這名偷吃賊,全案已由偵查隊調查,目前已鎖定犯案對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