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拜三峽祖師廟遇「發爐」! 宋楚瑜:天公疼憨人

▲宋楚瑜今日前往三峽,首度進行步行掃街。(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桃園報導

2016總統大選倒數7天,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上午前往三峽徒步掃街,並於三峽祖師廟參香、致詞。他稍早在臉書表示,於廟前向支持者問好時,剛好被一道陽光直射,像是祖師爺為自己打光,而離開前向祖師爺一鞠躬,看見了「發爐」,「這不就是天道酬勤,天公疼憨人最直接的表現嗎?」

宋楚瑜稍早在臉書表示,今日是選前一周,最後的衝刺正式開始,上午前往三峽掃街,看到滿滿人潮,握著每一雙手,心裡有著滿滿的感動,每聲熱情的「加油」,其實都代表著每個人民心中對自己的期待,「我會親自背負著這些對我的期許,承諾為他們實現願望-安康富裕的家園。」

他也說,要送進總統府的不是宋楚瑜,而是市井小民的心聲、大眾百姓的難處,要總統聽見、看見,解決,「我承諾,在我當選後的一年內,大家就會感受到政府就在您身邊,您會為16日投下的那一票,為投給宋楚瑜而感到驕傲!」

宋楚瑜還提到,在三峽清水祖師廟前向大家問好時,剛好被一道陽光直射,還開玩笑說「好像祖師爺在幫我打光」;而最後要離開前,又向祖師爺一鞠躬,「一拜下去,哇,發爐了!」這代表宋楚瑜在做,上天都有看到,並且給予肯定,「請你們跟我一起,向前走吧!」

▼宋楚瑜離開祖師廟前恰巧看見發爐。(圖/翻攝自宋楚瑜找朋友粉絲專頁)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