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撞毀鐵皮屋 熟睡屋主「隔一片鐵皮」逃過死亡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枋寮鄉今天清晨發生一起車禍,一輛17噸的大貨車行經台1線枋寮路段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打滑衝進路旁鐵皮屋民宅,當時廖姓屋主正在臥室睡覺,只差一片鐵皮的距離就會被撞死,廖母也驚魂未定;車上65歲李姓駕駛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這場死亡車禍將民宅客廳撞毀,廖姓屋主睡夢中聽到巨響後被驚醒,出來查看後發現,大貨車只差一片鐵皮的距離就會撞進自己的臥室,且貨車駕駛還在車內,嚇得他趕緊報警處理,廖姓屋主的母親見狀後,也嚇得不斷唸「阿彌陀佛」。

警方表示,當時李姓駕駛開著17噸的大貨車,從屏東萬巒空車要到台東載運米糠,沒想到行經枋寮路段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先撞上分隔島,接著直接滑行撞進前方20公尺處的鐵皮屋民宅客廳,現場貨車零件散落一地,駕駛座也因撞擊力大而凹陷,李姓駕駛被救出時,一度恢復生命跡象,由於傷勢過重,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