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陽岱鋼心疼「異癢兒」 分享藍氣球助圓夢

【廣編】
圖、文/理膚寶水提供

異位性皮膚炎是好發於嬰幼兒時期的慢性皮膚病,症狀為皮膚長期極度乾燥、易泛紅發癢、會反覆發作,發作時皮膚搔癢難耐,嚴重影響生活及睡眠,稱之「異癢兒」,估計異癢兒家庭每月因為異位性皮膚炎醫療治療支出約NT$400,保濕乳液的費用估計高於醫療費用達2~7倍之多,弱勢家庭更無力負擔。「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從2005年始與全台皮膚醫師及臺灣皮膚科醫學會合作,為異癢兒家庭提供醫療諮詢、日常照護,重建皮膚健康防護屏障,累計至今已超過3,000個異癢兒家庭受惠。

▲百忙中為公益挺身的陽岱鋼,擔任「理膚寶水 分享藍氣球 異癢兒圓夢行動」的首任公益大使,並與多位藝人:賈靜雯、五月天的石頭、宋紀妍、夏嘉璐、施易男、謝佳見及孫芸芸,共同拍攝公益宣導影片。

理膚寶水邀請旅日棒球明星—陽岱鋼,擔任2016年首屆公益大使,與台灣皮膚科醫學會、家扶基金會合作,並邀請多位藝人:賈靜雯、五月天的石頭、宋紀妍、夏嘉璐、施易男、謝佳見及孫芸芸,共同拍攝公益宣導影片。百忙中為公益挺身而出的陽岱鋼表示:「在拍攝廣告,一位異癢兒妹妹異位性皮膚炎剛好發作,妹妹身體開始發癢、紅腫變得很不舒服,而她媽媽立刻準備藥膏幫她擦藥,擔心著急的看顧著妹妹。」

理膚寶水以「夢想飛翔」的藍氣球為號召,邀請大家參與「理膚寶水 分享藍氣球 異癢兒圓夢行動」,凡於2016年1~3月期間,每100人在Facebook分享藍氣球行動,理膚寶水就會幫助 1 位弱勢異癢兒;另外每銷售一支藍氣球系列產品,理膚寶水即捐贈NT$ 20價值產品幫助家扶基金會弱勢異癢兒。活動網址: http://www.lrp.com.tw/blueballoon2016/?utm_source=ettoday&utm_medium=others&utm_campaign=blueballoon2016&utm_content=standard_ettodaynews_na_cr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姜豐年創善耕365平台推廣公益

地皎導師慈心關懷花蓮大地震

阿凱偕正能量小隊送物資到南投

樹林「愛心冰箱」救窮也救急!

競價做愛心 金酒過桶高粱酒響應義賣

輪舞天后何欣茹生命故事令人動容

貧富差距大!近半偏鄉童沒早餐吃

台華人德州撲克俱樂部慈善撲克賽

九和汽車四輪傳動送愛偏鄉

第二屆「音為愛」合唱創作揭獎

新北首家非營利綜合長照機構落成

「讓愛看得見」2021傳愛活動

天使心家族「336愛奇兒家庭日」展榮展瑞攜手支持

愛爾麗贊助基商籃球人才培育計畫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