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 南野陽子「樂園之門」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優美的少女風樂章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新的一年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5→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這首由「南野陽子」在1987年1月10日推出的第6張單曲「楽園のDoor」(樂園之門)可謂是她歌唱生涯中的重要代表作,因為擔當第2代女主角演出的《スケバン刑事》電視版爆紅的她,也就順理成章地演唱了電影版主題曲(但女主角由浅香唯接手第3代主角,第1代則為斉藤由貴),讓她獲取了高人氣和高銷售佳績。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這首歌曲由「来生たかお」提供,整首歌曲在來生先生作曲與編曲大家「萩田光雄」的洗鍊安排,都讓人欣喜不已,在不斷點綴的裝飾音催動下,這位總以楚楚可憐形象著稱的80年代偶像明星得以充分展現無比的少女偶像魅力,在近年由她演唱這首歌時,更有著回到青春少女時的光輝,相當動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