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 SMAP:思念妳的一切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心的旋律,開心的感動~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新的一年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5→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跨年夜總是讓人心情雀躍,我流J-POP特意備上了跨年元旦推出金曲,陪大家一起倒數計時!1994年1月1日由傑尼斯天團SMAP所推出的這曲「君色思い」(思念妳的一切)可說是不少喜愛他們歌迷的最愛之一。

這首歌由創作人林田健司提供詞曲,隊長「中居正広」的SOLO開場更成為了讓許多人印象深刻的一幕,整首歌曲充滿動感與活力,除了讓人印象深刻外,更多了些流行音樂該有的豐富與歡樂感,著實非常好聽。


(圖/取自網路)

當年這首歌曲也搭配了動畫「赤ずきんチャチャ」(小紅帽恰恰)的片頭曲而廣為人知外,這首歌曲發售當天在日本武道館一連舉辦6場公開演出也成為不少粉絲最深刻的記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實力派女聲 MAAKIII的雪地地球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連續殺人安樂死變態護士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