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皆醉「他」獨醒 武漢市天河機場大廳當眾小解

▲在機場當眾小解的男子。(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湖北省武漢市的天河機場在30日出現一名衣著光鮮的男子,他豪不必會眾人眼光,直接在機場大廳內便溺。當時在機場等著接人的葉先生看到這樣的景象,趕緊用手機拍下,並傳到網路上,網友看到感嘆「這也是醉了」(「醉了」指無言的意思)。

根據《楚天都市報》,葉先生那天晚上拍攝的影片約22秒,只見一名約30歲的男子站在休息的座椅旁,正在低頭擺弄褲子的拉鏈處,身後還坐著一名女性乘客。但是他在公開場所小便,當中來來往往的行人,卻沒有人制止他。

「我看到都傻了,畢竟是在公共場合」葉先生表示,這名小便男子衣著整潔乾淨,不像是流浪漢。很多路人都看到了,卻沒人制止,也未見到機場工作人員。

武漢天河機場運作值班室工作人員表示,若是乘客在機場公共場合隨意便溺,經工作人員發現,他們一定會出面制止,但他們不是是執法單位,因此無法對乘客進行處罰。

對此,有網友表示「有空拍照,還不如走過去提醒,什麼心態!」但也有網友認為,支持曝光這種不文明的行為,用極端的方式刺激一下不懂羞愧的麻木神經,或許並不是壞事。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