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在進步 柯文哲語出驚人:郵局早就該從地球上消失了

▲柯文哲認為,郵局的功能早被取代,應該消失。(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為配合明年勞工全面周休二日,郵局往後假日將打烊,從2月1日起停止週末服務,對此,有媒體記者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意見,他表示,「時代在進步,郵局早就該從地球上消失了」,並認為現在都用mail、LINE,「想到我今年連一張賀卡都沒寫,幾十年都沒走進郵局了。」

柯文哲認為,現在都用mail、LINE,郵局早就該消失了,再加上電子商務興起,「郵局都可以拿出來資產活化」,他還說自己不知道多久沒有寫過信,都用mail,「連mail都很少了,我想到今年一張賀卡都沒寫」,最後並說「時代在進步,郵局早該從地球上消失了。」

不過,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在一旁聽到,急忙滅火,打圓場說「郵局還是很重要」,沒想到柯文哲又繼續說,「我幾十年都沒走進郵局,不知道多久沒寫過信了。」

▼郵局。(資料照/記者賴文萱攝)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