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隨興自拍都假的 直擊天使名模後台悄悄話

TEXT/AFRA, JUNGLE PHOTO/GETTY,instagram

如果妳有幸參加過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Victoria's Secret),妳一定會發現在秀場後台發生的故事往往比伸展台上的表演還精彩!這次ELLE前進紐約維密大秀,找來了新生代維密天使Taylor Hill,比利時混血兒精靈系名模Yumi Lambert,甚至是好萊塢性格男星Jared Leto的名模女友Valery Kaufman等人進行快問快答,除了她們怎麼看待性感這件事,自己的拍照小秘訣….等等馬上一起來看看。

ELLE:這次被選中Victoria's Secret新維密天使,當下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Taylor Hill:覺得在開玩笑,然有種想哭得感覺。

ELLE:這次來到Victoria's Secret的秀最想要看到誰?

Taylor Hill:好多人都像要看到有一些即便以前有合作過,這次再遇到還是很興奮。



ELLE:妳平常怎麼維持身材的?

Taylor Hill:吃的健康,然後再忙一定會運動

ELLE:喜歡自拍嗎?如果你要PO一張照片,大概要拍多少張才選出一張?

Taylor Hill:(先大笑)不要把女生的祕密說出來,大家都以為那是隨意的自拍,其實往往都喬很久。



ELLE:在你心目中最性感的女生是什麼模樣?

Yumi Lambert:無論是動或是靜的時候都展現自性的模樣。

ELLE:妳最喜歡這次的秀上哪一套內衣?

Yumi Lambert:每一套都很喜歡,而且Victoria's Secret都為我們做了最好的選擇!



ELLE:妳平常喜歡自拍嗎?如果你要PO一張照片,大概要拍多少張才選出?

Yumi Lambert:(同樣的反應大笑!)大概5張以內吧~



ELLE:這次第一次走Victoria's Secret的秀緊張嗎?

Valery Kaufman:興奮大過於緊張!很開心可以走到這個秀。

ELLE:妳最喜歡這次的哪一套內衣?

Valery Kaufman:我都很喜歡,因為Victoria's Secret的內衣不只穿起來相當好看而且很舒服



ELLE:妳有在instagram上面Follow 哪些性感的模特兒嗎?

Valery Kaufman:基本上Victoria's Secret模特兒的照片我都很喜歡看!

ELLE:那請問妳的男友Jared Leto是你的性感男神嗎?

Valery Kaufman偷笑~很小聲的回答:恩!!



ELLE:有看到妳被經紀公司通知妳入選的通知,妳大聲的說NO WAY~~當下的心情是什麼?

Pauline Hoarau:有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很不真實,但是超級開心。



ELLE:在你心目中最性感的女生是什麼模樣?

Pauline Hoarau:喜歡笑,有自信的女生就是最美的

ELLE:那妳心目中最性感的偶像是誰?不分男女!

Pauline Hoarau:恩~有很多個耶!不過我很喜歡Adriana Lima。

ELLE:有看到妳被經紀公司通知妳入選,妳馬上就哭了,當下在想什麼?

Vita Sidorkina:當下什麼都沒有想,只覺得一切值得了!

ELLE:妳平常喜歡自拍嗎?如果你要PO一張照片,大概要拍多少張才選出一張?

Vita Sidorkina:我平常不太會自拍,除非有好姊妹一起,不然的話自拍會讓我覺得有些不自在!



ELLE:妳追蹤過最性感的instagram帳號是什麼?

Vita Sidorkina:Victoria's Secret的IG,因為可以看到好多好多身材很好的模特兒,,更可以激勵我自己。

ELLE:這次的Victoria's Secret秀有沒有最讓你期待的一個環節?

Vita Sidorkina:就是見到很多我很喜歡的維密天使們!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歡慶20周年!回顧40位天使名模走秀的性感時刻

>>何穗:有自信就稱得上美女!專訪5度征服維多利亞秘密伸展台的中國超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