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熱還要等?超商3種奇葩奧客 店員無奈:每天都跳針

▲超商工作奇葩多,店員被奧客打敗。(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與本文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商店員遇過的奧客百百種!一名網友po文說,自己到超商工作真的看到各種奇葩。不是要求立刻幫忙加熱,就是已經有打折了,還問這沒有打折嗎?不停跳針式詢問,讓網友傻眼又無奈,直說這些人「不是自己心裡想要的就不斷跳針,不達目的絕不罷休!」

網友在「靠北奧客」投稿說,每天都會不斷重複遇到這三種客人,一種是要求飲料要加熱,聽到店員說「加熱要稍等一下」還會回說「蛤~還要等喔!」讓原po忍不住心想「我不是神,沒辦法瞬間加熱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種奧客是,明明2種東西已經打折了,還是會跳針重複問「這兩個不是有打折嗎?(有啊,這ㄧ瓶36塊)」、「啊不是有打折」、「打折還這麼貴喔」,讓原po無奈「實在沒人逼你買,問要不要換,又說不用。」

第三種是指定的口味才有折扣,「冷泡茶不是有折扣?」跟客人說要指定的口味才有,客人堅持跳針「對啊,我拿冷泡茶啊。」跟客人再講一次「但要冷泡茶裡指定的口味才有折扣,你拿的這種沒有折,你要拿XX口味的才有」客人又回「對啊我是拿冷泡茶啊」讓他快翻白眼「是聽不懂中文嗎。」

原po幾乎每天都會遇到這樣的客人,尤其跳針式的人多,「不是自己心裡想要的,就不斷跳針,不達目的絕不罷休」。讓他忍不住說每次都好傻眼,又哭笑不得。

有網友看了直說「奧客就是算數不好、中文不好、邏輯不好、腦子也不好」、「各種奧客每天都有」,還有人說「我超佩服在便利商店工作的人,如果換做是我早就爆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