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男花30萬租藍寶堅尼撞爛卸責 18歲小模刪光甜蜜合照

▲車禍後親密摟著女方,事實上他推責給她。(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山橋28日凌晨2時發生藍寶堅尼自撞車禍,23歲丁姓男子供稱,酒後請18歲張姓女友人代駕,但遭到對方否認,2人互推責任。警方查出,原來是丁男酒駕意圖卸責。據了解,丁男承租價值1400多萬元的小牛6天,租金要30萬元,如今得面對最少300萬元的高額維修費。真相曝光後,小模刪除臉書甜蜜合照。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18歲張姓小模搭上自稱企業家丁男(23歲)的1400萬元鮮黃色藍寶堅尼LP 560-4,一度甜蜜地在臉書PO合照,寫說「他真的是我心目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人」、「聽說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那個女人大概就是我吧!」

小模接連兩天PO出她和丁男在超跑車內的甜蜜合照,不過,丁男一度想把肇事責任賴給她,以及新聞曝光後才知超跑是租來的時候,甜蜜過去全數幻滅,傍晚刪光2人臉書甜蜜合照。

警方根據目擊民眾和友人說法,查出丁男是駕駛,張女坐在副駕駛座,丁才坦承酒駕。據了解,丁男在大陸從事貿易業,近日返台租超跑,和張女及友人到台北市KTV唱歌喝酒,結束後送張回新北市住處,未料發生事故。丁酒測值0.47,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藍寶堅尼撞爛車頭全毀,維修費要價300萬元以上。(圖/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