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校長菲律賓嫖妓1.2萬人 拍照14萬張 判刑2年

高島雄平是「菲律賓萬人斬」,嫖妓超過1.2萬人。(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時事通訊社」25日報導,日本橫濱市立中學前校長高島雄平(65歲)因涉嫌違反《兒童色情禁止法》,於今年4月被捕。橫濱地方法院25日判他有期徒刑2年,緩刑4年。

報導指出,警方當時在他家中搜出400本相簿,內有14萬張女性裸露照片,高島雄平被捕時供稱,這些照片中的女子是他過去20年間曾經嫖過的妓女。

1988年時他被派到菲律賓尼馬尼拉的日本學校任教3年。期間在當地首度嫖妓,之後,他到過菲律賓65次。高島雄平說,20多年來他嫖過1.2萬名菲律賓女子,這些女性年齡從十幾歲到七十多歲都有,當中,約百分之十是未成年少女。高島雄平因嫌違反《兒童色情禁止法》遭到逮捕並起訴。

高島雄平幾乎對所有女子都拍了照片,在警方沒收的14萬張照片上,他按照不同物件編號。針對拍照動機,他說:「為了留下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