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全球繃緊神經反恐!印尼逮捕2名自殺恐攻份子

▲全國針對耶誕節繃緊神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耶誕節來臨,各地瀰漫著濃濃的過節氣息,不過近來恐怖攻擊頻傳,全球也針對耶誕節繃緊神經,深怕恐怖分子挑在這時發起恐攻,中國針對耶誕節和新年發起「黃色警戒」,亞洲多國也在24日掃蕩恐怖分子、印尼甚至逮捕了2名正要發動自殺攻擊的恐怖份子。

中國北京警方在官方微博上發布消息,表示已針對耶誕節和新年發布黃色警戒,屬於大型商場第二級的保安警戒,若啟動後,將會實施「一店一警」的防範措施,另外也將加強教堂周邊的秩序,並出動警犬巡查。

另外印尼警方在首都雅加達逮捕2名欲進行自殺攻擊的恐攻份子,其中一名是維吾爾族人;為確保安全,印尼警方已出動15萬人在各地教堂、機場等地加強安全戒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