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冷嗎?2女大生裹被走操場 原來是在曬棉被

▲大陸寧波一所學校出現2名女大生裹著棉被走在操場上,原來她們是在曬棉被。(圖/翻攝自中國青年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上最近流傳幾張照片,有2位女學生裹著棉被操場上行走,不少人看到要問「有這麼冷嗎?」事後了解原因,原來她們是在「曬棉被」。

根據《中國青年網》報導,日前在寧波衛生職業技術學院,有網友拍到2名女大生,全身裹著棉被而在操場上行走。當事人之一的季佩璐得知後,她開玩笑說「本想自娛一下,沒想到卻引來這麼多人的興趣。」

季佩璐說,其實她們是去收曬在外面的棉被,當時去收被子時,感覺外面風是挺大的,讓她們覺得有些冷,所以才把棉被裹在身上,這也可說是一舉兩得。

季女提到,「當時我們經過操場時,還有不少同學正在上體育課,有感覺到他們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好像是巨大的粽子在移動,但隨後自己也覺得挺有趣的,還請路過的一個同學幫我們拍照,想說給自己娛樂一下。」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留言提到,「寧波的冬天來的太突然,我還沒準備好」、「許久不見的陽光,今天出來了,讓我和被子一次曬個夠」、「裹在身上更安全一點,要不被一陣『妖風』給吹走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