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坍方70小時 首名生還者今晨6時獲救

▲救難人員多次在廢墟底下發現生命跡象。(圖/翻攝深圳晚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深圳市山崩意外至今已近3天,黃金72小時救援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找到生還者的機率也越來越低。不過,有大陸媒體報導指出,23日凌晨3時40分左右在廢墟中發現2名生還者,雖然2人都需要急救,但其中1人還能與救難人員對話,並在凌晨6時30分左右獲救。

根據《晶報》、《新華社》報導,救難人員23日凌晨3時40分在一片廢墟中發現2名生還者,雖然2人身體十分虛弱,但救難人員已在凌晨4時左右與其中1名生還者成功通話,指揮部駐守人員及醫療人員已趕往現場搶救,其中1人已在凌晨6時30分左右獲救,結束70小時的驚魂。

隨著黃金72小時的救援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找到生還者的機率也越來越低。不過,失蹤人數已由原先的91人下修至76人,而滑坡體的生命通道也已經打通,根據現階段的清淤速度,估計約10天左右才能將泥土清完。

▼深圳山崩毀了33棟廠房。(圖/東方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