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年曆正妹算什麼! 台大健美小鮮肉為公益脫衣拍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鮮肉~


▲台大健美社今年首次發行健美月曆。(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健美社在今年「中華民國大專院校健美錦標賽」奪得團體組冠軍,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健美,今年首次推出限量300份「2016台大健美社月曆」。社長蔡文華表示,除了提倡健身風氣,也會將盈餘扣除健美隊基金後全數捐至家扶基金會,預計300份全數賣完可募得2萬元。

月曆中的健美隊員皆是今年參加錦標賽的選手,總共替社團奪得3金2銀的佳績。蔡文華也表示,社團創立3年以來,參加過4次比賽,今年是成績最好的一年,他更特別提到,健美這項運動真的要靠毅力,若想參加比賽或在比賽中摘下獎牌,平均一個人要練兩年以上,每個禮拜至少要做五天的自主練習,每次總共練習時間至少要兩小時。


▲健美隊員積極推廣運動風氣及正確知識。

大家對於健美的既定印象是「男人的運動」,但目前約120位社員中,有一半以上是女生,蔡文華表示,這正好可以導正重量訓練的刻板印象,他強調「其實做重訓不會讓你變金剛芭比,反而會有健康的線條」。而月曆中的4位女性,其中一位林佳欣更在今年奪得今年女子組銀牌。

林佳欣表示,除了自己本身愛運動,也受當初一樣是健美社的哥哥影響,目前接觸健美約一年,起初家人很反對,怕身體會變很壯或是會受傷,但後來在比賽中獲得銀牌,家人才漸漸認同。但她也特別提到,女生練健美是很主觀的,雖然練健美體重不一定會下降,但自己覺得有線條更好看。


▲健身不再只是男人的運動,林佳欣強調有線條更美。

▲▼透過健身可讓身體更結實,線條更美。


另外,已經畢業的創社社長林岑勳也特別回來替學弟妹加油,他提到,當初是和一群同學一起健身,後來人數越來越多才想到要創立健美社,起初因為校方反對,所以過程很辛苦,但後來終於被學校認同。蔡文華也表示,現在正在積極向校方爭取成立校隊,雖然目前校方態度還不明,但有體育老師在積極協助,希望校方可以同意成立正式的健美校隊。月曆目前已預購約180份,可透過台大健美社粉絲團預購。 



【2016健美社月曆搶先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