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秒鐘說愛!獻給最中意的他!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日新月異的科技儘管帶來便利生活,但在不自覺中也疏遠了人與人之間距離,以致於當面對到心中在意的對象時,最基本的愛都難以說出口…提不起勇氣嗎?讓NISSAN祝你一臂之力吧!

國內知名汽車廠牌NISSAN與拍照軟體美拍,攜手舉辦「10秒說愛你」網路活動,只要錄製一段十秒鐘創意短片,向你最重視的人例如男女朋友、老公老婆,或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麻吉死黨、姐妹淘…等任何對象傳遞心中濃濃愛意,就有機會獲得20萬高額獎金!

見到這高額獎金,想必已點燃你心中那隱藏許久告白魂的熱血吧…什麼?!勇氣是鼓起來了,但卻害怕辭窮不知該講什麼內容、擔心支支吾吾搞砸難得告白機會嗎?放一千萬個心吧!即便是大情聖,開口說愛也是需要練習的;若你真的毫無頭緒,不妨可參考史丹利、蘋果西打、茵茵…等網路紅人親身示範喔!

假使今天告白對象是已經相處許久的老夫老妻,偶爾想來點感性浪漫卻又不好意思,不妨可學學史丹利「讓我們一起玩樂到老」影片中的示愛方式,一開始先故意將對方小缺點列出來,乍看下有些冒險但其實是高明技巧,接著再慢慢轉向表示都是因為太愛對方,才有寬大心胸包容這些不完美,最後再以「只願意和她一輩子走下去」高調示愛收尾,儘短短幾秒影片卻已叫人感動掉淚!

▲若告白對象是已經相處許久的老夫老妻,不妨可學學史丹利「讓我們一起玩樂到老」影片中高明的示愛方式喔!(圖/業者提供)

不過,若今天示愛對象是姐妹淘或好麻吉,就可以改走茵茵「溫暖送愛」影片中的溫暖路線,影片一開始茵茵突襲好友宮瑞娟,無預警探班果然給對方感到超大驚喜,且在當下充滿溫暖氛圍的珍貴時刻,好姐妹也較能真情流露把愛說出口。不過,若是不擅表達的小朋友該如何示愛呢?就讓超人氣雙胞胎蘋果西打「超愛阿木之破梗篇」示範吧!家長只要巧妙擅用問答的誘導方式,即便是不擅言辭的小朋友,也能發自內心大聲說愛,尤其是透過天真無邪的童言童語,保證會讓所有父母感動萬分!

▲若今天示愛對象是姐妹淘或好麻吉,則可以參考茵茵「溫暖送愛」影片中的溫暖路線。(圖/業者提供)

▲即便是不擅言辭的小朋友,也能透過影片用天真無邪的童言童語大聲示愛!(圖/業者提供)

只要拍攝一段10秒或60秒以內短片,內容不限親情、愛情或友情,使用美拍或將MP4檔的影片上傳至活動網站並公開分享在個人Facebook上,就可以參加「10秒說愛你」活動,屆時主辦單位也將邀請相關專業人士擔任評審,依據情感傳達、創意表現與主題切合三個面向來評分,最大獎金獎得主可獲得獎金20萬元,銀獎得主則有獎金10萬元,另外還會選出人氣賞、愛分享…等許多獎項,甚至只要投票分享喜愛影片,也有機會獲得大獎喔!

▲只要錄製一段10秒或60秒以內短片,使用美拍或將MP4檔的影片上傳活動頁並公開分享在個人Facebook上,就有機會獲得高額大獎。(圖/業者提供)

心動不如行動、開口說愛更要即時把握,即便只是說幾句話、或哼兩句情歌,
花點創意巧思將愛濃縮在這1/6分鐘內,把心中的愛獻給最重要的他/她吧!

活動網址
http://www.nissan.com.tw/event/10sec_love/index.html
活動辦法
http://www.nissan.com.tw/event/10sec_love/way.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