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遭捲入黑心油超慘! 芳福揪110廠商聯合「滅頂」

▲芳福當時遭黑心油害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60多年的芳福企業去年(2014)捲入黑心油連環暴中,受到強冠、頂新和正義上游牽連,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進貨,在供給下游食品公司,造成損失慘重,連帶害到許多店家,事後他們決定一一吸收所有的損失,一年多來已經聯合了110家的廠商,要向頂新代位求償,「重點不在錢,而是要處罰頂新。」

去年黑心油風暴,太子油飯、郭元益等知名品牌使用到芳福的豬油,跟著中標信用受損,據《中國時報》報導,芳福表示,先前和強冠負責人郭烈成開庭時,「對方還一副無所謂,覺得太可惡!」最後芳福無罪,郭烈成則判20年,而原本和這些食品大廠是敵人,互相指責,但當時法官說了,「你們都是受害者。」這句話點醒了他們。

芳福於是決定花一年的時間,全台拜訪110家廠商,一一吸收損失,並且和太子油飯、郭元益、廣達香、禾豐食品等食品大廠達成協議,都已加入「滅頂」行列,要向頂新代位求償,「目前食安法不夠完備、民事求償限制多,因此等待時機成熟,就會聯合求償。」

▼芳福聯合廠商要滅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