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兒子被剪「鸚鵡頭」 俄羅斯狂魔殺全家奪9命

▲男子宣稱,行兇起因是不滿兒子被妻子剪了「鸚鵡頭」的造型。(圖/翻攝自推特/Телеканал ЗВЕЗД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51歲男子別洛夫(Oleg Belov)在今年7月時,因為不滿看到懷孕的妻子為兒子剪了顆「鸚鵡頭」,盛怒之下便殺害8位家人,共奪走9條命。近日法院開庭審理,恐將判處兇手無期徒刑。

據《RT》報導,別洛夫承認一開始暴打妻子時,對方曾試圖用尖叫引起鄰居注意,但他為避免小孩被警察帶走,隨即拿起小刀刺死妻子;而為了讓孩子能「時刻陪伴在自己身旁」,他也對自己的6名兒女痛下殺手。之後,他向媽媽表示完「對不起」,隨即也把自己的母親給殺害,而為了能夠讓「死者復活」,還使用斧頭加以分屍。

別洛夫為了防止鄰居聞到屍臭,將屍塊及遺體用袋子打包後,蓋上滅火泡沫並噴灑多罐香水。而孩子的外婆從幼稚園處得知,兇手向園方請假並表示要帶全家到鄉間別墅度假,「但家族裡從未擁有過任何一棟別墅」,察覺有異的她便要求工作人員報警處理,整起事件才曝光。

有目擊者表示,這對夫妻相當虔誠,甚至禁止自己的小孩吃肉跟魚;另名目擊者則說,遺體都被裝在6個塑膠袋之中,妻子看起來似乎是有懷孕的樣子。兒童權利監察專員則透漏,社福單位在2011年曾提出訴訟,要求剝奪父親的親權;這名妻子當時就極力懇求不要這麼做,後來的聽證會也未曾出席,沒想到如今卻發生這等憾事。由於別洛夫在2010年就曾有企圖殺妻的紀錄,他恐怕將被判處無期徒刑。

【影音推薦】男友生氣怎麼辦?12星座女用這招讓他消氣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