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帶兒女參加期末考 暖心教授讓小孩爬肩陪玩電腦

▲美國教授幫單親媽媽照顧一雙兒女,大方讓小孩坐在自己的肩膀上。(圖/翻攝自Victoria Henr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的羅美洛(Monica Romero)不僅育有一雙兒女,同時還是位大學生,但在參加期末考當天,因為被保母臨時放鴿子的關係,只能夠帶著孩子一起到學校考試,沒想到課堂教授不僅幫忙照顧,最後還成為2個孩子心中的偶像。而這充滿愛的一幕,還被其他同學拍下來上傳到臉書,感動許多網友。
 
28歲的羅美洛目前仍在路易維爾大學就讀預備軍官訓練團(Army ROTC),當天正準備參加軍事史期末考的她,讓5歲女兒米凱拉(Mikayla)與4歲兒子馬可斯(Marcus)坐在教室外面的沙發上等著,並分別給了一台電腦和一台平板電腦,好讓兩個小孩能夠打發時間,但她知道「他們肯定不會如此乖乖地坐著」,果然過沒多久,活潑好動的兒子就開始想要吸引她的注意。
 
為了安撫兒子,羅美洛只好帶著試卷到教室外作答,此時克列布斯(Daniel Krebs)教授走了過來,「我當時以為他是不准我在教室外面考試,要來趕走我的」,沒想到卻聽到對方表示,「去參加考試吧,我會照顧好他們的。」之後克列布斯便坐在大廳的地板上,陪著2個孩子一起玩電腦,儘管調皮的米凱拉甚至還爬到自己的肩膀上坐著,他也沒有因此生氣。

▲米凱拉與馬可斯現在已經成為教授的「忠實粉絲」了。(圖/翻攝自Monica Romero臉書,下同。)

克列布斯對於自己的行為引發媒體的注目感到相當驚訝,他表示自己幫忙一名單親媽媽照顧小孩40、45分鐘,「不是什麼令人欽佩的事」,換作是其他人,也都會這麼做的。他還透露,其實在擔任臨時保母的期間有點手忙腳亂,因為馬可斯不斷大喊電影《忍者龜》裡的角色名字,「但我根本聽不懂他在說什麼」;而小女孩則是爬到自己的肩膀上,「還不停拉扯我的頭髮」,根本沒有注意到已經被別人拍下照片了。

拍下照片的杭莉(Victoria Henry)在臉書上表示,「這是她在大學生涯中見過最溫暖的一件事」,畢竟並不是所有的教授都能夠「像克列布斯這般好心」。羅美洛也說,現在2個孩子已經是教授的「鐵粉」了,「他們不僅不想要離開,想要有更多的樂趣,還打算之後要再跟著我一起來學校上課。

▲羅美洛對於克列布斯伸出援手的行為,感到驚訝與感動。

【影音推薦】超爆笑!大媽凌波舞下腰過收費亭 下一秒直接GG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