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應充伸左手抓癢「證明」沒上銬 彰檢:合乎規定

▲大老闆特權?魏應充移送疑沒上銬,檢方說一切依規定。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頂新油品第三度出包,魏應充和味全成了全民公敵,甚至出現「滅頂」行動;魏應充17日凌晨1點移送彰化地院,但在移送過程中被發現他沒有上銬,還可以伸出左手抓癢,不禁讓人懷疑,難道大老闆有特權嗎?

前味全董事長魏應充因為頂新黑心油案遭到彰化地檢署檢察官聲請羈押,今天凌晨1點在員警的戒護下移送到彰化地院,現場大批媒體守候,場面一度混亂,現在卻傳出,他在移送過程中並沒有被上手銬。

媒體直擊,魏應充走出安檢門時,原本他的雙手放在外套下方,外界以為他是為了遮掩手銬,但此時他卻突然伸出左手抓癢,讓大家嚇了一跳;仔細檢視,他的手部有一圈銀色的環,但比較像手錶,不禁讓人懷疑,難道有錢的大老闆就可以享有特權嗎?今天上午11時許,魏應充進入彰化地院第八法庭法庭應訊時,手部蓋著黃色外套,又讓外界質疑是否「做做樣子」。

彰檢則回應,魏應充昨晚依照檢方要求,在晚間8時30分以前自動到案,檢察官訊問後諭知當場逮捕;根據「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暨所屬各級法院檢察署法警使用戒具要點」,經傳喚、自首或自動到場,檢察官於訊問後諭知當場逮捕者,可以不用戴手銬。(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