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置聖誕老人朝IS噓噓 尿液用「白色燈飾」嚇壞鄰居

▲美國有民宅在外面擺設聖誕老人朝「ISIS」尿尿的裝飾。(圖/翻攝自《Bangor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緬因州南部的約克縣出現了一戶以「ISIS」字樣布置的聖誕燈飾,引起鄰居恐慌,報警求助。結果原來是該住戶在嘲諷IS,設計了一個聖誕老人朝「ISIS」射尿的燈飾,但鄰居沒看清楚,引起一陣騷動。

根據美國緬因州班固日報《Bangor Daily News》,利默克里鎮一間房屋的大門口,一樓放置了一個粉紅色的「ISIS」燈飾,2樓則擺了一個聖誕老人燈飾,再以白色的條狀燈飾作為「尿液」,連接聖誕老人及下方的「ISIS」,塑造出聖誕老人向IS撒尿的場景。鄰居只留意到顯眼的「ISIS」字樣,便慌忙報警,警員到場調查後才發現是一場誤會。

約克縣的警長威廉‧金(William King)指屋主沒有違法,也建議改用「黃色條狀燈飾」會讓「尿液」更顯眼,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警方也沒有要屋主將燈光調暗或是重新擺設佈置。

該屋主知道以後,表示會重新排列那些燈飾,避免讓人誤會他「力挺」I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