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也有善良面! 扒走醉漢手機後又救了他一命

▲扒手偷走醉漢手機,但也救了他一命!(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扒手也會是救人一命的好人!法國巴黎地鐵日前有一則監視器畫面引人矚目,原本扒手偷走了醉漢的手機離去,但當醉漢踉蹌地摔下軌道,大家都沒有伸出援手時,也是這名扒手最先上前救人。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醉漢在月台的後車座位睡得不省人事,扒手眼見有機可趁,坐到醉漢的身旁東張西望,確定沒有人注意後,摸走醉漢的手機後再若無其事地離開;不久後,醉漢醒來,跌跌撞撞地往前走,走到邊緣還不自覺,一個重心不穩就摔下軌道,一旁的乘客看傻了眼,卻沒上前伸出援手,而是轉頭走掉。

這時一班列車正準備進站,還好列車駕駛有發現醉漢跌落軌道而及時剎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列車上和月台上的乘客也紛紛探頭走出察看,而剛剛偷走手機的扒手則衝回來,第一個向前嘗試拉起醉漢,讓人感嘆每個人都有邪惡和善良的一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