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混總要還的!游錫堃酸洪秀柱、鄭佩芬:這就是現世報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政致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11日晚間在臉書表示,「越來越相信因果循環了」,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當年毀謗他,法院判決賠償十多萬元數年未給、名嘴鄭佩芬一年前在電視上公開詆我東海大學假學歷,也未予以澄清;但雙方分別因為參選總統、在電視節目上重提舊事被他要求道歉。游錫堃表示,這冥冥之中似有天意,真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游錫堃表示,自己的個性是「澄清事實就好,不想去傷害別人」,遇事如非為公共利益,常得饒人處且饒人。他指出,當年洪秀柱毀謗他,法院判決賠償十多萬元數年未給,也沒有聲請強制執行;鄭佩芬一年前在電視上公開詆他東海大學假學歷,也只以電話委婉說明,並請她找機會公開澄清就未再加深究。

「其後她倆對傷害我名譽皆未主動拿出誠意解決,我也不與其計較。」但出乎游錫堃意料之外的是,洪秀柱因被提名為總統候選人,因此在輿論壓力下寄還了十多萬元;鄭佩芬詆毀學歷造假一案,因她在「正晶限時批」節目又當面對嘲諷,使游錫堃忍不住說出真相要求道歉而曝光。

游錫堃表示,隨著人類文明進步,好像越來越多「現世報」了,還說冥冥之中似有天意,真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不少網友也在下留言表示認同,「老天總會還給你一個公道,這就證明水牛伯是個正直的好人」、「清者自清」、「人在做,天在看!凡事但求無愧於心」。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我越來越相信因果循環了!而隨著人類文明進步,好像越來越多「現世報」了!我的個性是澄清事實就好,不想去傷害別人。遇事如非為公共利益,常得饒人處且饒人。洪秀柱謗我案,法院判決賠償十多萬元數年未給,我未聲請強制執行;鄭佩芬一年前在電視上公開...

游錫堃貼上了 2015年12月11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