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長遭爆塞錢吃案 立刻親逮偷紅酒女賊

▲監視器拍下吳姓女子在超商內偷紅酒,但店員報案,派出所長卻想塞錢了事。(圖/東森新聞)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六張犁派出所所長沈維洲8日遭踢爆,偵辦轄區便利超商紅酒竊案時,竟然自掏腰包拿1000元要店家息事寧人。消息一出沈維洲被記過2次懲處,而在超商偷了紅酒的女賊,也在當天晚上11點多抓到了,還是所長親自逮人。

事情發生在12月4日凌晨2點多,位在信義區信安街上的便利超商遭竊,27歲的吳姓女子趁店員沒注意,偷走貨架上價值420元紅酒。店員立刻報警,六張犁派出所員警也到場了解,並且調閱監視器。

但幾個小時後,沈維洲突然來到便利超商,拿出一張千元大鈔要店員收下,還說「我個人付掉沒關係,是給你一個建議。」但店員覺得怪怪的,也堅持不收,加上報案後都還沒拿到三聯單,直覺根本是派出所想「吃案」,氣得向媒體投訴。

身為派出所長卻想掏錢「吃案」,上級單位信義分局對沈維洲記過2次處分,並且要求立即偵辦此案。8日晚間11點多,沈維洲親自帶隊,就在富陽街上逮到吳姓女賊,找到還沒開封的紅酒,將她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信義分局強調,便利超商在2年內已經三度遭竊,六張犁派出所皆有受理還都破了案,這次卻出現吃案情況,令分局上下都相當震驚。

▲擔任六張犁派出所所長的沈維洲,被記過2次處分。(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