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臨死之前會…雙子玩笑以對 魔羯早就做準備

▲12星座在臨死之前,反應各有不同。(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提到生死方面的議題,不少人總是會表現出嚴肅的態度,甚至往往被視為是禁忌的議題。但近幾年有大專院校,設置相關科系討論,民眾對於這方面的議題討論也更加開放。最近「靠杯星球」網路影片團隊,製作了一則短片,大膽討論12星座的人,在面臨死亡時會有什麼反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子座是會以玩笑來面對。(圖/翻攝自Youtube)

「靠杯星球」最近在Youtube推出一段《12星座臨死之前會...?》的影片,並表示這是挑戰最深沉的生命議題之作!影片中男主角提到自己原本有幸福美滿的家庭、也有穩定的工作,卻在某天出門上班時突然在自家門前倒地,送醫後竟然生命即將走入盡頭。其中每個星座面臨死亡所表現的態度完全不同,以下就是12星座在臨死前會怎麼面對:

牡羊座:死前大家同樂。會找三五好友再相聚,共度最後時光。
金牛座:死都跟錢過不去。依舊維持一毛不拔的個性。
雙子座:玩笑面對生死。即便面臨死亡,還是以開玩笑的態度面對。
巨蟹座:家人就是力量。以家人為重的他們,家人的陪伴會增加其求生意志。
獅子座:我的生命我做主。他認為生命是掌握在自己手裡,還是要主導一切。
處女座:讓我解脫好嗎?與其痛苦地活著,不如給我一個痛快。
天秤座:死是自家的事。還是自顧自的玩起電動,生死有命吧!
天蠍座:對後事猶豫不決。即便控制慾這麼強,面對這樣的事情仍不知怎麼辦?
射手座:樂天到最後。超樂觀的他們,心想都難逃一死,何不快樂一點呢?
魔羯座:早已做好準備。不想麻煩別人的他們,事前就會把一切準備好。
水瓶座:旺盛的企圖心。他們還是會無時無刻地關心自己的狀況。
雙魚座:感性留下祝福。超浪漫的他們,還是會感性地交代遺言,並祝福在世者。

▼魔羯座是會早就做好準備。(圖/翻攝自Youtube)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