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割傷友人手臂8公分 杯子接血喝光「續命」

▲高福聲稱自己必需「喝血續命」,因此在友人手臂上劃出8公分傷痕,再用杯子裝血喝掉。(圖/翻攝自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史篤城(Stoke-on-Trent)附近一名20歲的「吸血鬼」高福,自稱需要喝血延續生命,日前拐騙34歲的友人到家中喝酒聊天,接著突然拿出剃刀片在友人手臂劃出8公分的傷痕,再用杯子接血喝掉。當地法官日前認為,高福已嚴重侵害到他人身體,因此判處10年8個月徒刑。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20歲的高福(Thomas Gough)幻想自己是吸血鬼,必需喝血延續生命,於是在今年7月拐騙34歲的友人懷特赫斯特(Matthew Whitehurst)到家中坐坐,一邊喝伏特加一邊聊天,但話題總是圍繞在「吸血鬼」這方面。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接著,高福不顧女友還坐在一邊,抓起剃刀片就往懷特赫斯特身上「招呼」過去,並在對方手臂畫出長達8公分的傷痕,最後甚至還拿來杯子裝血喝掉。懷特赫斯特送醫後縫了10針,手臂上也留下一道2.5公分的疤痕。

高福被逮後表示,是一個「聲音」要他這麼做的。當地警方則在高福家中找到嵌在牆上的刀,上頭還有凝固的血液。當地法官認為,高福已經嚴重侵害到他人身體,因此在日前判處10年8個月徒刑。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