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幾個8年」 民視周康韵暫別主播台 

民視主播周康韵今天在粉絲專頁表示,將暫別主播台,未來會用輕鬆的方式告訴大家自己的近況。(圖/翻攝自《民視主播周康韵》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視主播周康韵5日在粉絲專頁表示,將暫別主播台,在民視服務8年,分秒必爭的新聞工作,時間久了反而轉不出個所以然來,但人生有幾個8年?她希望透過這次中場休息,飛往另外一個國度,暫別主播台,未來換一個形式讓大家知道自己的狀況。

周康韵5日在桃園機場PO文表示,隨著2016大選升溫,國內媒體關注的話題主軸,非同以往似乎都圍著副手人選轉,先前有小英找人「徵信」可能的副手條件,再來有網友擬出公式,說副手的重要,在於選對人,能為主帥「加分」,否則,這戲就別玩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些點滴讓周康韵想起一些有趣的人生,她說,對政治人物而言,找誰搭檔,攸關整體形象的組合包裝,「但過往,認真投入每種角色的我,出乎意料也被人『徵信』過,甚至捨己付出多年,最後被撂下一句『妳的工作根本幫不了我,無法替我加分』。」這樣的感覺讓她覺得,如同奉上自己寶貴人生,反被人賞了一記沉痛卻吭不出聲的冷耳光。

周康韵投入職場多年,人生經驗告訴她,「江湖上你會遇到各式各樣的朋友,見識到各種人性,有些平日裡稱兄道弟,你對他真心無疑的,換來卻是對方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當你光環再無用武之地,無法給出功能性的付出,這人也就漸漸從你身邊淡出,反倒是某些平日裡默不作聲,稍有距離的,都是在關鍵時刻出手幫忙,帶給你溫暖和意外驚喜的。」

周康韵感謝這一路上幫她的貴人,她說,「 讓我在媒體這行, 走得順遂也算幸運,即便人生曾因錯誤執著,曾因為某些事某些人重重跌跌,但我感謝工作上,公司給了我一個適才適所的舞台,也感謝上天給予我能看懂人心的知覺 選擇寬容的意念。」她表示,「真正認識我的朋友,都能感受我是在各方面認真投入的人」,打從進入民視這8年,分秒必爭的新聞工作,如同陀螺般不停的轉,時間久了反而轉不出個所以然,「但人生,能有幾個八年?」

在民視服務8年的周康韵說,「我無法沒有熱情去度日」,所以選擇暫且放下一切去遠行,重拾對人生的初心」,也從遠行中,試圖找回原來的自己 。她認為,「當你的人生,曾遇到某些人,非真心誠意的 給你設下重重關卡,你就想辦法自己去達陣,自己去圓夢,不要自怨自艾,你的人生,不在別人嘴裡,也沒有任何人 能去界定或否定你,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不一定再有機會。」

周康韵這次的中場休息,得到很多同事、朋友的祝福,她表示,「更重要的,是一直以來,默默陪伴我在螢光幕前的觀眾朋友們,你(妳)們...是非常疼愛我的一群」。她說,雖然即日起就要飛向另一個國度,暫別主播台,但會用更輕鬆的方式,讓大家知道自己的近況。

 

§ 請容我,暫別主播台 §隨著2016大選升溫,國內媒體關注的話題主軸,非同以往似乎都圍著副手人選轉~先前有小英找人"徵信"可能的副手條件,再來有網友擬出公式,說副手的重要,在於選對人,能為主帥「加分」,否則,這戲就別玩了!這些點滴,讓我想起一些有趣的人生經歷....的確,對政治人物而言,找誰搭檔,攸關整體形象的組合包裝但過往,認真投入每種角色的我,出乎意料也被人「徵信」過甚至,捨己付出多年,最後被撂下一句..「妳的工作根本幫不了我,無法替我加分」這感覺,如同奉上自己寶貴人生,反被人賞了一記沉痛卻吭不出聲的冷耳光投入職場多年,人生經驗告訴我江湖上你會遇到各式各樣的朋友,見識到各種人性有些平日裡稱兄道弟,你對他真心無疑的,換來卻是對方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當你光環再無用武之地,無法給出功能性的付出,這人也就漸漸從你身邊淡出反倒是某些平日裡默不作聲,稍有距離的,都是在關鍵時刻出手幫忙,帶給你溫暖和意外驚喜的我感恩 承蒙職場上 許多一路幫襯著我的貴人 讓我在媒體這行 走得順遂也算幸運即便人生曾因錯誤執著,曾因為某些事某些人 重重跌跤但我感謝工作上,公司給了我一個適才適所的舞台也感謝上天給予我能看懂人心的知覺 選擇寬容的意念真正認識我的朋友,都能感受我是在各方面認真投入的人打從進民視服務近八年,分秒必爭的新聞工作,讓我如同陀螺般不停的轉時間久了,反而轉不出個所以然來但人生,能有幾個八年?我無法沒有熱情去度日所以選擇暫且放下一切去遠行,重拾對人生的初心也從遠行中,試圖找回原來的自己 我總覺得,當你的人生 曾遇到某些人,非真心誠意的 給你設下重重關卡你就想辦法自己去達陣,自己去圓夢,不要自怨自艾你的人生,不在別人嘴裡,也沒有任何人 能去界定或否定你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不一定再有機會這次中場休息,我得到很多同事,朋友的祝福,感恩在心更重要的,是一直以來,默默陪伴我在螢光幕前的觀眾朋友們你(妳)們...是非常疼愛我的一群雖然即日起,飛向另一個國度、暫別主播台但我會換一個形式,以更輕鬆的方式,讓大家知道我的近況祝大家 平安順心!2015.12.05 桃園機場

民視主播周康韵貼上了 2015年12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