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RHAM統規賽上週末大鵬灣熱血開跑!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上週末CATERHAM 統一規格賽年度第三戰於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熱烈舉行,不僅由美商加州瑞渥贊助,並持續與知名賽事推動團隊OTGP合作,期望提供更佳品質予這場盛事,參賽選手包括年度車手張維仲、陳軍華、季方泉、姚元浩、王道等。

參賽的每一位車手皆駕駛同款185 BHP Caterham Seven R300 RS,在車輛完全相同規格下,比拼的就是每一個車手的駕駛技術,不僅鬥志也鬥智;比賽車手不需要買車,包括整個賽事的後勤整備以及消耗品都包括在參賽費用中,與一般的比賽相比,CATERHAM的統規賽已經較為經濟實惠。

CATERHAM除了是台灣首場亞洲統一規格賽,其引進此款經典手工跑車的卡特漢姆公司更是不遺餘力的推廣並投入賽車活動,為的是讓台灣具潛能的車手有機會被看見,帶動台灣賽車運動風氣、將台灣推向國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