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克伯臉書湧12萬留言道喜 夏奇拉:期待看見嶄新的你

▲祖克伯升格當爹,在臉書上曬全家福照。(圖/翻攝自祖克伯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2日在臉書發文宣布,他正式升格當爸爸了!他與妻子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的第一個孩子邁克斯(Max)順利出生的消息曝光後,許多人湧進他的臉書道喜,不到24個小時,已有300萬人按讚、4萬個分享,以及12萬則留言。

除了臉書團隊夥伴外,許多國內外藝人也都紛紛留言。歌手范瑋琪除道賀之外,還稱讚一家都很漂亮,期許上帝保佑祖克伯一家;國外歌手夏奇拉(Shakira)則表示,「我們衷心地祝賀Max降臨到這世界,她很幸運能夠擁有具奉獻精神的父母。」她說祖克伯一直致力於讓世界變得更好,「感謝你的慷慨,讓許多人擁有能力,可以去找到更多待我們發現的未知可能性。」在文末還強調,「我很期待能夠看見嶄新的祖克伯。

祖克伯除宣布Max出生的喜訊,為了給下一代創造更美好的世界,打算將99%臉書股票捐給即將成立的慈善機構,總價值高達450億美元(約新台幣1.35兆元)。先前他也援引研究表示,「在職的父母願意花時間陪伴新生兒的話,能夠為小孩和家人都帶來更好的結果」,因此接下來他將請60天的育嬰假,與妻子一起好好陪伴女兒

▲歌手范范與夏奇拉也紛紛留言道喜。(圖/擷取自祖克伯臉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