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時刻婚攝落跑 手刀直奔救5歲溺水童

▲當新娘準備說出“Yes, I do.”時,婚攝竟然在重要時刻落跑了!(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婚禮最精彩的部分,莫過於新人在交換「我願意」誓言的這瞬間。但南非擔任婚禮攝影的波塔(Chantelle Botha)在這最重要的時刻,突然放下鏡頭並落跑離開,原來是為了拯救1名五歲的溺水男童。所幸這名男童在鬼門關前被救了回來,波塔也回到婚禮上繼續工作。

據《News 24》報導,這名小男童跟著教會到位於德班(Durban)以南75英里的謝普斯坦港(Port Shepstone)旅遊,落水時身邊並沒有大人,只有一名年紀稍長的女孩在一旁看著他。

「我不知道是什麼促使我回頭看看四周」,波塔表示,當時婚禮正進行到一半,在新娘正準備講出「我願意」時,她看到遠方的海邊有2個小孩正試圖努力把另一個更小的男孩拉出水面,立刻丟下手中的相機,低聲跟同事說「我很快就回來」便跑走了

波塔指出,當小男孩被救上來時,已經口吐白沫且沒有心跳,在緊急施行CPR後,「我才感受到微弱的心跳聲。」她也透露,「我在這過程中不停想到我那5歲的兒子,想像著眼前的這個小孩有可能是我的兒子,我就不應該讓他小小年紀就這麼過世。

「我的手在他小小的身軀上顯得如此的大,我很擔心在進行CPR的過程中會壓斷他的肋骨。」當時與小男孩同行的遊客幾乎崩潰,但仍舊讓出足夠的空間讓波塔進行搶救;過了大約15分鐘後,才重新感受到小男孩的心跳聲,「雖然很微弱,可是卻有一種很奇妙且如釋重負的感覺。

這其實是波塔第一次動手救人,她只有看過身為醫護人員的丈夫克雷格(Craig)做過幾次,「但在這之前我從來沒有這麼做過」。這名小男童後來由救生員接手並送往醫院治療,所幸並無大礙,在醫院療養下正逐漸康復。波塔隨後也回到婚禮現場繼續拍攝工作,而新婚夫婦似乎不知道當時發生的小插曲,仍就順利地交換誓言以及戒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