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被害家屬面對面 呂忠吉:完全接受所有責難

▲八仙塵爆首開庭結束後,呂忠吉表示,很多誤解連他都覺得被擺了一道。(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從1日上午9點到下午5點結束的八仙塵爆案首開庭,也是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與被害家屬首度面對面。對於法庭上,家屬怒吼聲浪,呂忠吉表示,完全接受所有責難,也更堅定他要繼續協助家屬,討回應有的公道。

呂忠吉接受媒體訪問時,紅著眼眶表示:「真的有太多太多,我們應該還給家屬的。」對於家屬幾乎都要求法官從重量刑,呂忠吉強調:「我完全接受!這是家屬基本應該要提出的。」至於希望緩刑部分,呂忠吉認為,他尊重律師的判斷。

不過對於家屬陳述的內容呂忠吉表示,家屬有許多誤解,因為事件發生後,自己也還沒接到八仙樂園或新北市政府的電話,也沒跟誰見過面,很多誤解傳得非常得多,他相信檢調從他提供的證據,可以有適當的起訴,但似乎連他都被擺了一道。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