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家屬與呂忠吉面對面 痛罵:死一萬次都不夠

▲死者蔡心瑜的弟弟痛批呂忠吉,只會把責任推給工作人員。(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士林地方法院今首度針對八仙塵爆案召開程序準備庭,傳喚呂忠吉和30多位死者家屬、傷者出庭,也是兩方首度面對面。死者劉致葦的母親還拿出兒子的遺照,要呂忠吉好好看著。第11位死者蔡心瑜的弟弟蔡承勳則是痛批,呂忠吉把責任推給工作人員,根本沒有悔意,另一名死者王韋博的父親當庭大聲痛罵呂忠吉「死一萬次都不夠」。

蔡心瑜的弟弟強調,呂忠吉不斷把責任往外推,甚至推到工作人員身上「工作人員也是人呀!他們只是來工作的,為什麼要替你(呂忠吉)扛責任。」塵爆當天白天,原本在售票亭負責剪票、蓋章的簡俊良,當晚6點過後,因為呂忠吉讓他們免費入場才進去,沒想到遇上塵爆。他的母親質問呂忠吉,孩子們都是沒拿薪水的志工,但志工的保障在哪裡?

第一位在塵爆後過世的李珮芸,她的母親哭著告訴法官,同樣在塵爆中受傷的弟弟李俊毅,到現在情緒都無法平復,他說復原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看姊姊,但家人至今都不敢告訴他,姐姐已經不在了。

不少家屬在法庭內哭成一片,讓法警看了都不忍心。也有家屬直接對著呂忠吉怒吼「還敢講緩刑嗎?真的替你丟臉!」約30多位家屬一致要求法官對呂忠吉從重量刑。

▲死者王韋博的家人也拿出遺照,父親痛批呂忠吉,死一萬次都不夠。(圖/記者楊佩琪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