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當己家相招喝酒 2女醉後常衝突店員也抓狂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全家就是你家」,新北市三重區有1男2女把廣告詞當真,3人常相約至正義南路一處全家超商店內飲酒,且多次酒後2 女必爆衝突,30日晚間3人又至超商喝酒,醉後2 女再爆口角衝突最後上演全武行,連店員也被搞得抓狂摔椅嚇阻,警獲報到場了解後,因2女行為未波及他人,只是說話大聲也只能制止勸離。

1男2女常至三重正義南路一處全家超商飲酒,且酒後必鬧事,過程全被拍下PO網。(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三重分局大同派所長林信成表示,30日晚上10時40分許,派出所同仁接獲便利商店報案,指稱店內有1男2女在店內吵架,員警趕到場後發現吵架這3人是熟識朋友, 且3人時常相約在該處商店內喝酒,但每次酒後,2女都會發生口角衝突,派出所內警員也曾多次前來處理,不料,昨晚又再發生酒醉滋事事件,由於2女行為未波及他人,僅說話較為大聲,警員到場後立即制止加以勸離,才結束一場鬧劇。

而2女從店內吵到店外,還在店外大打出手的畫面則是被民眾用手機拍下PO上網路。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