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逆齡植萃精華油 全方位保養一瓶抵多瓶

【廣編特輯】

▲xantia桑緹亞針對現代女性量身打造鎖顏奇肌精華油,一瓶解決所有肌膚問題。(圖/業者提供)

圖、文/桑緹亞提供

氣候驟變、環境差異過大、加上疲勞、熬夜、壓力的緊張步調,導致許多人肌膚出現鬆弛、細紋、暗沉等保養失衡現象,xantia桑緹亞推出最新逆齡植萃「鎖顏奇肌精華油」,萃取自玫瑰果油、澳洲間果籽油、荷荷芭油等7大植萃精華,提供修護、滋養、抗老、撫紋、保濕、鎖水、明亮等多重功效,一次解決7大肌膚問題。即日起至12月31日,至全省各百貨專櫃體驗,即贈送前導激活拍拍乳2ml x 2。

xantia桑緹亞表示,忙碌生活讓許多人期待一瓶抵多瓶、多效合一的保養產品,省去瓶瓶罐罐的麻煩,「鎖顏奇肌精華油」是一種全新的保養概念,能夠單獨使用直接滋潤修護肌膚;亦能做為前導產品,在保養的第一步驟,引導活性成分完美滲透,讓後續保養零負擔,混搭精華液、乳霜等則讓保養效果更加乘;加入底妝中,保濕功效使妝感細緻服貼、輕薄透亮、持久不脫妝;塗抹於指緣處與腳後跟,潤澤細緻手足;用於髮絲,修護受損髮尾、讓頭髮更柔軟、滑順不易糾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