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小爸媽吵架 3月大女嬰半夜遭丟巷口冷得大哭

▲未婚情侶吵架,小爸爸將3個月大女嬰棄巷口。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新中北路某巷口29日凌晨1點半傳出嬰兒哭聲,民眾赫然發現一名女嬰躺在嬰兒車裡哇哇大哭,警方追出女嬰的父母只有21歲、20歲,2人沒有結婚,當天2人發生爭執後,小媽媽把女兒丟給男友,但男友不敢帶回家,竟然就把女嬰丟在女友家巷口。

監視器拍下,深夜一名穿著淺色短袖上衣的男子推著嬰兒車來到巷口,把手上物品放在嬰兒車旁,接著左手拿著手機在一旁晃了一下,就頭也不回離開現場,只見嬰兒車上的女嬰不斷擺動雙手,一邊大哭,不久鄰居疑似聽到哭聲上前查看,一名男子趕緊安撫女嬰,另一名女子則打電話報警。

桃園中壢普仁派出所所長黃一航表示,「天涼,小(女)嬰有失溫的情況,警方第一時間 趕快把她送到醫院做初步的診查。」據了解,這名女嬰只有3個月大,發現女嬰的民眾在臉書心疼寫下,「凌晨聽見了孩子的哭聲,天氣冷成這樣,天底下哪個親人能這麼狠心把孩子直接丟棄在外頭,不知道後續這孩子會怎麼樣,只能祈禱他平安快樂長大。」

警方調查,3個月大的女嬰父母分別是21歲的戴姓男子、20歲的皮姓女子,2人尚未結婚,皮女當天喝了酒和戴男發生口角,就把女嬰丟給男友,但小爸爸沒有工作,養不起也不敢帶回家,索性把女嬰留在女友家巷口。事後2人都被依照遺棄罪函送法辦,女嬰也透過社會局安置。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