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警問「晚餐吃了沒?」 加油站員工冷天獲小火鍋

▲員警送加油站員工小火鍋。(圖/黃姓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2天溫度驟降,在戶外工作的人要注意保暖,特別像是整天站著吹風的加油站員工。有名網友就在「爆料公社」上分享他在加油站工作時,遇到警察送暖的故事,讓人大讚波麗士大人「揪甘心」!

黃姓網友接受訪問表示,28日晚間8點多,南投竹山某派出所的員警開著警車來加油,突然開口關心他晚餐吃了沒,而他才說完「還沒」,這名警察就突然拿出小火鍋給他,讓他嚇了一跳,趕緊表示自己要下班了,「你吃就好」,但員警仍要送給他,「沒關係,剛好有!」讓黃姓網友大感溫暖,直呼,「天哪...這麼冷的天氣,火鍋欸!」

這則貼文引起不少網友留言,有人認為警察會突然送晚餐大概是多的,但大多數人都覺得很溫馨,「你很幸運!遇到愛心警察」、「冷冷的天上班最適合熱湯了,員警人也太好了吧」、「謝謝人民保母」、「人間處處有溫暖」、「冷冷的天氣有了一絲絲的溫暖」。事實上警察常常3餐不固定,先前還傳出警察身著制服買便當被檢舉觀感不佳,讓人感慨警察真的辛苦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